白木

头像来自我家喵酱画的生贺,爱你。一个废柴写手。

【零晃】日记

下午激/情码字摘录,大吼奶狗可爱一万次。
@丸子喵喵_小欧皇  给喵!



X月X日 晴
今天弹的是莫里斯月光。虽然叫月光但是狂野热闹,和弦部分也很有难度,练习了好久。
而且月光什么的……感觉和朔间前辈很合拍。
……虽然他还是头也不回地跑掉了。他听到了吗?听到了吧?我想一定听到了。

X月X日 晴,有毛毛雨
一整天都是大晴天,顺利地在远离阳光的地下车库找到了他。熟知前辈的习性可是作为后辈的职责!
朔间前辈很没精神,逃跑的速度比昨天慢了,刚好够我把莫里斯月光的后半段弹完。想要给他送番茄汁……搞不懂那种东西有什么好喝的、不、关键是前辈根本不肯收——明明都是最佳赏味期的新鲜果汁啊?

X月X日 小雨
朔间前辈跟我说话了!
啊啊,不愧是Super Star,那低沉的嗓音和桀骜的神情都闪耀着不可直视的光辉!虽然是让我别老跟着他——不,当然,我这样的杂鱼尚且没有资格跟在他身边,我明白的朔间前辈!请继续对我的试炼吧,大神晃牙绝不会放弃!

X月X日 多云
朔间前辈又藏到学生会室去了,他以为我不知道,其实我知道。我也不知道我也什么知道,仿佛我的感知面对前辈放大了几十倍……啊啊,一定是因为朔间前辈太优秀了。
不过今天的前辈有点反常,没有睡觉,也没有警觉地等我出现,而是弹起了吉他。这,这是对我的教导吗!不不可能的,我这种人怎么可能得到他的垂青……不愧是前辈,对于节奏的把控和随性的编曲都恰到好处,这正是我全心憧憬的朔间前辈啊——!总有一天,迟早有一天,我也能成长到这个地步!
扒在门前看的时候太激动,不小心踢到了走廊上的植物。朔间前辈立刻停止了演奏,头也不回地跳窗逃跑了。前辈,前辈?!

X月X日 多云
晚上写作业的时候发现笔袋忘带了,留下Leon看家返回了学校。
我发誓这真的是偶然,但我竟然在花园小径遇见了朔间前辈,没有逃跑的那种——他交叠长腿坐在长椅上,周围簇拥着我不认识的花,整个世界的月光似乎都落到他一个人身上。看见我,他眯起了眼睛,笑着朝我勾了勾指尖。
他的眼睛、仿佛在、发光。
我想一定是太晚了,困倦的神经支撑不了我的思考。又或者是那些花太香了,一个劲地钻到我的鼻子里,扰乱了我的理智。总之我在原地愣了好一会——几秒钟吧,也可能是好几分钟——结结巴巴地嘟囔了一声前辈,然后扭头就跑掉了。
……一口气跑到了家里,喘的脸都红了。朔间前辈的脸在我面前晃来晃去……
啊啊啊我这个蠢货!
下次,下次一定不会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