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

头像来自我家喵酱画的生贺,爱你。一个废柴写手。

【泉レオ】突发性掉落

“为我昔日荣光献上捧花。所幸利剑无锈,祝贺重而为人。”



群里传字随手接的一句,得到了不愿透露姓名的【被萌到饥渴难耐节操掉一地又害羞的某喵】太太两张配图!两张!在下何德何能!倒不如说我那几个字是图画的附庸才是QWQ
虽然她立刻就鞭策我多写几句以此相称(然后我厚颜无耻地拖延了)

日服新活动一本满足,奈次团推简直以泪洗面。一如既往的自由放飞和絮叨嫌弃,难得一见的真情流露与小小吃醋,狮心组的相处总是过于默契深刻到让人欣然又心酸,反而显得这样偶尔啰嗦又点到为止的相处更加生动可亲。除了莫扎特、破碎的宝石、赤身裸体的王以外,你们明明还可以谈点别的吧?落雪啊,暖炉啊,毛茸茸的手制织品啊,值得怀念的称呼与味道啊,别扭的试探与委婉的包容啊,这些温暖平常的东西也很美好吧?睥睨天下的王与无声守护的骑士,瞎扑腾四处放飞的宇宙人与高傲别扭好好说话会死的猫,都是月永レオ与濑名泉呀。
请你们好好地幸福下去qwq

(应太太要求不艾特啦,图权属于原作者太太,向她比心给她打call!)

评论(6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