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

头像来自我家喵酱画的生贺,爱你。一个废柴写手。

亲爱的喵酱 @丸子喵喵_小欧皇   给画的自己的人设图,实在太棒了超级喜欢!表白小天使!给宇宙第一可爱的喵酱比心ww


说是人设,设定样子的时候总有一种迷之羞耻和苏爽感……蓝眼睛来自深爱的男人濑名泉,除此之外黑毛、耳机和面无表情大概就是码字状态的自己,当然我的耳机肯定没这么炫酷就是了orz巨乳娘的设定也好喜欢,好想埋胸(x。


下面是告白时间:


作为一个网络社交能力为负能把网游玩成单机的人,我其实不是很会说话,也不太擅长应对他人的善意。第一次接到喵酱为我画的条漫(不知道是不是叫条漫…)的时候正在外面和朋友吃饭,捧着手机激动得不行,那种混合惊讶喜悦感激惶恐的心情现在还记忆犹新。后来慢慢熟悉起来,互相科普剧情、分析人物关系、遇到带感的脑洞彼此甩锅“你写嘛”“不嘛你画嘛”、鼓励对方创作喜欢的作品,大概就是文手和画手的友谊?社交障碍的我不是很明白,但是日常点滴里积累的美好回忆是真实的,“遇见你真好啊”这样的心情也是真实的。所以,这样就很好了吧?


喵酱总是叫我白木小天使,不过在我心里你才是小天使,闪闪发亮元气满满。以后也一起分享脑洞和故事吧,爱你哦ww

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