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

头像来自我家喵酱画的生贺,爱你。一个废柴写手。

有件事想和大家报告一下。
写es相关文也有一段时间了,多为泉真倾向。自割的腿肉不算好吃,侥幸得到了许多泉真同好妹子的爱,非常感激。
不过,正如我写在简介里的,其实我是个杂食泉厨。多年的cp洁癖被es治好了,虽然有偏好的cp,但是不会特别雷某一对。虽然我是这个没节操的样子,但我知道还是有姑娘有洁癖、有雷区,在自己首页刷到雷的cp,肯定不好受。因此,我觉得还是提前向各位说明一下比较好。

由于杂食,我的文cp不定。除了泉真、leo司、栗子毛此类涉及过的热门,泉相关其他cp(凛泉、岚泉岚、泉leo等)都有可能出现。

当然,每一篇独立文章都只会有一对主cp,不会出现np或者ntr或者三角四角。

在文章标题和正文之前,都会重点标注本文cp,防止误戳。

割腿肉这事儿最重要的还是开心,大家开心我也开心。以上大概就是我能做的全部了。如果有洁癖妹子不愿意接受,麻烦取关,大家圈地自萌彼此祝福也挺好。
当然你们不嫌弃我继续留下来就太感激了quq……
最后,请不要穷追不舍地催文,尤其是催车……大家三次元都忙,开车又是个困难重重(对我来说)的事,敬请理解。
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,鞠躬。谢谢大家,比大大的心。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