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

头像来自我家喵酱画的生贺,爱你。一个废柴写手。

【100fo】百粉点文啦啦啦啦!!


感谢大家!感谢可爱的妹子们(应该都是妹子吧…)!万万没想到我也有百粉的这一天,承蒙不弃!(手动比心)
其实有好多话想说,纠结来去还是决定不要那么矫情了。我写文是为了自己,cp也好挖坑也好都任性又自私。但是这一次,想要为愿意喜欢我的你们来写些东西,权作竭尽所能的感激。

cp:【偶像梦幻祭】泉真,凛绪
【全职高手】韩张,喻黄,伞修,方林方
【排球少年】月山
【网球王子】柳生仁,冢不二
篇幅:5000字以上,上不封顶(x
题材:不挑食,开车的话能力所限可能会变成三轮车什么的,看过泉真那篇abo的都懂的orz
提示:路过的小天使请先点进看一看我的文风是否适应。

我会选择1-2篇来写,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~有兴趣的小天使们!请用点文砸死我吧(=゚ω゚)ノ
再次感谢ww

p.s由于最近几天去上海,点文不会很快写,但是一定不会爽约,请理解w

评论(1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