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

头像来自我家喵酱画的生贺,爱你。一个废柴写手。

狮心同人合志《Starry Night》本宣

来啦来啦ww他们很好,她们也很好,是这样没错吧?

万劫:




规格 A5


字数 16W+


页数 300+


特典 狮心亚克力透明相卡by坂田団子


封面 坂田団子


写手 白木 北十三 单眼相机 顾笑笑 PK 温生 鸑鷟之翎 徵兮


插图 坂田団子 221 Hccci 言语失调 niku


Guest 光輝★騎士たちのナイツP




全本定价75元,预售前十位赠送特典,特典可20元加购。


14日(周五)晚八点开启通贩预售


通贩链接


首发于CP20场贩,请有意在会场购买的朋友参与场贩印调


印调链接




同时我们也在微博发了本宣,有转发抽奖活动,方便的话还请支持一下> <


本宣微博链接




合志内文试阅:





“不是哦?”
レオ趴在椅背上转来转去,探着脑袋同泉一起看册子。上面印制着两人没怎么听说过的景点,大约是刚刚开发不久,坐落在周边小镇背后的山间,神纹般繁复古朴的字体镌着“敷形山”的字样。古老的神社,年迈的巫女,门前栽种的桐木粗糙沧桑。神社在山顶,一条蜿蜒石梯弯弯绕绕,途径漫山铺就的梅林、奇崛突兀的怪石与成群结队的飞鸟,堪堪与文明世界连接在了一处。
封面上是鸟瞰的山景,雾气弥漫的黄昏只有神社一点灯火如豆。深蓝色手写字体横亘在微微泛着淡金的天空——
“时间停止的地方。”
泉抬头,レオ正巧转过来。他们短暂地交换了一个眼神,泉拧起眉头,レオ笑眯眯地拍拍他。
“我们去旅行吧?”他说,亮晶晶地盯着他,碧绿眸子里腾起一丛摇曳的火光,“像以前那样。”


——《攒珠成结》  @白木 






“狮子得到勇气。”
在泉微微怔忪的那一点时间里,レオ伸出手来,他轻捷地牵住了泉的右手,拉到自己胸口的位置,让泉的手掌贴在那儿。指尖在触碰到略有些粗糙的布料时微微地震颤了一下,就像是被烫到了似的,然后才徐徐地覆下去。他们都能够感觉到对方身躯的热度,带了一点点夏季里特有的潮湿,而那颗心的跳动就在这短暂的瞬间之中似乎稍微变快了一点,震动着影射在他们的脸上。大概是因为傍晚里明明已经不那么炎热的风,两个人的脸颊都有一点红。
“我说,狮子得到勇气。”他又重复了一次那句话,然后直直地看向对面那双好看的眼睛。蓝色的瞳仁永远清亮,像是不会融化的蓝冰,却又能够让他确实地看到温暖,也看到自己的影子。レオ的嘴角忽然扬起了一点,俏皮的笑意一下子就填满了他的神情,“那么セナ,你找到你的心了吗?”
可是,让レオ有点意外的是,泉没有像是他预料的那样,漫不经心地回击,然后用那种惯有的、稍微拉长了声调的嘲弄语气说他是个笨蛋。泉看起来是真的认真地想一会儿,思考着应该给出怎样的答案,而最后,他垂下视线,在暮色里向着面前的人露出了一个有些晦涩不清的笑容。

“嗯。”


——《夏恋花火》 @万劫 






“现在的knights和我还在的时候的knights完全不同吧?因为队长风格不同改变组合内风气是常有的事,如果只是那样倒没什么。不过……我只听说了一小部份,我不在的时候knights的名声似乎前所未有的低迷!——虽然想这么说。”月永レオ夸张地笑了两声:“就我现在来看似乎也不全是这个样子?现实果然不会按照妄想的剧情走,人类最有趣了!”
月永レオ又笑了两声,尖尖的虎牙露了出来,“这就是要进行肃清的理由。knights是我的青春,我不能看着他衰败,我是认真的。其中最让我意外的是、不,也可以说是意料之内?将我的knights守护到最后什么的,濑名明明不擅长做这种事吧?”
“你说的没错,处理手续以及安排行程之类的项目我确实做得比你好,但作为队长,作为领导组合前进的——”没将后面那句话说完,濑名泉捏紧了手里的乐谱,情绪在胸腔翻滚。但他的表情很平静,口气也很平稳,只是放缓了语速一字一句道:“——所以,你以为我为什么会留到现在?”


——《Concerto》 @📷 






濑名泉走上舞台。那是他第一次登台。可又有什么好害怕。那时候还不是骑士的濑名泉亦不畏惧战书。好战的血液流淌骨血,全力战斗的淋漓尽致令人着迷。他记得他们在音乐和舞台上待了很久。每一个舞步都必须踩在正确的位置,每一个音乐皆不能漏听。对面橙发的国王如同野兽,只要一个弱点就能摧枯拉朽的将人击败。而足以将人的潜能激发到最极致。
先停下的是月永レオ。他愣了一下,伸出手掌,雨滴落在他手心。濑名泉这时才发觉台下观众人群稀疏。夜幕已低垂,居然下雨了。他甚至数不清这场对决花了多少时间。
整个学校好像只剩下他们两个。像两只好斗的落汤鸡,手足无措的面面相觑。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月永レオ先大笑出声,“你太好了!真厉害啊,我喜欢!”
“哈?”濑名泉有些恼怒,“是你莫名其妙的把我拉上来的吧?啊,好烦,现在几点了!”
“别生气、别生气,你真有趣!”月永レオ笑嘻嘻的。
濑名泉想骂人,月永レオ凑过身来拥抱他。他僵住了。雨幕包围了他们,淅淅沥沥的将校园都染上诗意。
“我喜欢你,”月永レオ在他耳边笑,橙发扫在他颈边,很痒,“跟我一起走吧,当我的骑士!”
“哦?“濑名泉挑眉,“这是组合邀请?我有什么好处?”
橙发的国王在灰蒙蒙的天空下笑了。碧眼荧荧的发着光,将整个灰色的校园都照亮,“嗯——好处吗?”
──我会带你到最高的地方,这样够吗?傲慢的模特。


——《今天开始恋爱吧》  @温柔可人君莫笑 






他试图从记忆里捡出一些零碎的片段,但是昨日喝醉之后的片段又实在太零碎,即使是最杰出的拼图专家也无法将砂砾拼成一幅图案,他便只好放弃。醉酒的副作用来得太快,凌晨他从被窝里醒来,衣领汗湿,闭着眼都觉得眼睛干涩生疼,一点点反胃涌到喉咙,咬着舌根喘息的时候非常痛恨发起聚会的人。他并不是不能喝,啤酒这种存在之于高中生也是水一样的东西,但是架不住这十瓶二十瓶地砸下来。十瓶二十瓶是个虚数,也许更多也许更少,谁知道,或许付账的人知道,但是濑名泉只关心自己,他的头痛得快要裂开了,像是被啤酒瓶抡了一顿。
半夜里他睡不下去了,憋着一口恶气翻起来,汗把衣服贴在背后,黏糊糊,不舒服,一股酒精发酵的味道,难受,想吐。他坐在床上,闭着眼,眼眶一跳一跳地痛,头昏脑涨,一定是发生过了什么不好的事情,他的难受比他的直觉诚实。


——《告白日》 @pk_off 






“セナ真好看!”他没来由地夸你,重复了几声,声音渐洪亮,“是头顶的星索对吧,星光浓墨重彩,雪地是留白……在日神和酒神举杯时,生命与理智与美的交汇时,灵感灵感……セナ就诞生了!”
“尼采先生是不会满意你这样曲解他的哲学的……”你抽出他手中的一页曲谱,细细地看,嘴上还是漫不经心地回应他那些逻辑跳脱凌乱的话。
他强调:“セナ是不懂得吗?悲剧是艺术最高规格的展现,是数山里的羊皮画卷……我无法创作出它,我笔下的悲剧夹带着莎士比亚的嘲弄,巴尔扎克的斥责。我将会被灵感女神舍弃……对吧セナ?”
你抬头看了他一眼:“瓶颈期?”
“セナ居然说出了这样可怕的词汇!……或许是因为我已经无法成为穆劳瓦哈,那个麦叶王朝的吟游诗人……”
“那一位是葬身在沙漠中的,很抱歉,只要有我在,你就无法如愿了。”你又抽出一页,心里暗叹这个人即便是处于创作的困惑中,也能够有这样的作品产出,果然还是天赋的眷顾使然。
有凛冽干燥的夜风吹来,带着松林间树干与枝桠的清冷味道他露在帽子外的头发被吹起,挡住他的一只眼睛。你注意到了,伸手把它抚下,撩在他耳后:“你应该回去好好睡一觉,这段时间太忙了,灵感断流是你身体吃不消的缘故吧。”
他摆首,语气中有难以捉摸的懊恼和内疚:“是我,每天都过得太快活了,不能触及升华美与自由的边沿。过分的快乐是桎梏,它由我的莱伊拉给予我……她太慷慨,从不拒绝我,而是让我足够快乐。”
你立马明白了他话中的含义,含蓄又赤裸的比喻让你感到不自在,脸上有些发烫,却不动声色。
“不……她依然是残忍的始作俑者,她让我置身寒冬,给我温暖,让我赖以生存。只有因痴情而死才是成全吧?”他望着你,明明彼此都保持不动,眼与眼的距离却如同在拉近。
“……你敢。”你干巴巴地回答,捏着曲谱的力度加重了几分。
那风再次吹来,他眼睛的光泽晃动了一下,有你从未见过或是从未觉察过的情绪在其中蔓延并外溢。他凑近你,“セナ不相信吗?……这可怎么办,我的莱伊拉变成了耶稣的多马。“
后面的这句话几乎是贴着你的嘴唇说的,你有些手足无措,近距离地看他微颤的眼睫,感觉他温热干燥的唇贴着你的,细密的向你延展的纹路。这是从未出现过的一幕。没有人在意星影隐现的藏蓝夜幕,没有人在意从山林间白雪上奔走而来的风,没有人在意山下灯火通明如河流的都市,和放大的背景。你们只是其中渺小的一点。
然后你听听见那个声音,上帝的低呓:
——伸出你的指头来,触摸我的手;伸出你的手来,探入我的肋旁。
——《多马》 @Chuli_ 






有什么场景涌入了月永的脑海,他看见自己站在操场的起跑线上,烈日带来的高温扭曲了视野中的景物,火烫的操场仿佛要将他的鞋底也烤融。一声哨响,他和同学一起从起跑线冲出,飞扬的橙色发丝劈开了凝滞的空气。
这是高中最普通不过的一百米测试。
一直站立在树荫下的黑发友人抛给月永一瓶矿泉水,阳光透过水瓶,明晃晃地照在他的手腕上,而月永レオ的视线越过水瓶里浮动着的微小气泡,遥望至教学楼二层倒数第二盏窗户。
他的骑士就坐在那扇窗户后。
濑名泉托着右腮,似乎是对正在上的课程兴致缺缺。他将目光投向窗外,漫无边际地兜了一圈,最终不出意外地停留在了楼下的月永レオ身上。
月永正好拧开瓶盖,咕噜咕噜地灌下一大口矿泉水,溢出的水和淋漓大汗一起落下,沾湿了他白色的运动T恤。他将黏在脖子上的小辫子甩到脑后,像是早有预见般地对上了濑名泉的视线。
然后月永レオ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冲窗户边的濑名用力地挥了挥手,高声喊道:“セナ——!”
这一嗓子接近于欢呼了。月永的脖颈上还挂着刚才洒出来的水珠,它们同喉咙一起颤动着,又沿着话音一起滚下,落在操场上,印出了一个深色的烙记。而一旁的黑发友人只是觉得觉得吵闹似地,捂住了右侧的耳朵。
或许是夏日的阳光太过刺眼,毕竟濑名泉从来都不喜欢夏天。又或许是门章臣讲解到了什么重要的知识点,总之濑名迅速地别回了头,只留给月永一个不被阳光所眷顾的侧脸。
月永看着他自己站在大太阳底下,依旧大汗淋漓依旧神色明亮,内心毫无由头地就浮现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想法——他知道当时的自己一定也那么想着。
啊啊、这就是夏天了。


《Forget It Or Not》—— @鸑鷟之翎 






这种感觉太难比喻。陌生的曲子像一首叙事诗,绕在他耳边悠悠道起故事。打开的门,谈笑的人,不更事的憧憬,光辉闪耀的舞台。音符连缀在一起,像玻璃弹珠在琴键上弹跳,又像一把锤子敲开他面前的墙,放阳光放肆涌进走道。乐曲的色调欢快明亮,却带着不由分说的霸道,把他的情绪紧紧攥住,牵着跑。
一曲奏罢,他揉了把脸,努力将嘴角绷直,拉动门把想瞧瞧究竟是谁在里头弹曲子。可厚重的木门使了力气也推不动,只发出吱吱嘎嘎的声音,仿佛他刚才听到的一切都是凭空出现的臆想。
他抬手轻轻敲门。
里面的人“咦”一声。
他迟疑片刻,又重重地敲上几下。
房里大概是木铺的地板,皮鞋咚咚叩在上头,声音逐渐趋近。那人走过来,和他只隔一门宽。
“不用敲啦,门锁了。可别指望我来开门,我和你一样没有这里的钥匙。”
“哎本来我很不喜欢有人跑过来打扰我——不过看在曲子已经写完的分上我就原谅你吧!“
那人自说自话笑起来。高调子的笑声短促轻快,却不可思议地让人讨厌不起来。    
濑名背贴着门,张口便是一声叹息。


——《观众》@徵兮 




评论

热度(1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