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

头像来自我家喵酱画的生贺,爱你。一个废柴写手。

“我的时间早就停止了。斗转星移只是寻常风景,暮鼓晨钟都毫无意义。我的棺木华美如昔,而沉眠于此的我,连呼吸都弥漫着灰扑扑的腐朽气息。”
“直到那个灰白的身影凭空出现于月夜空坟的交界,踩着伶仃的步子赤足行来。绷带层层叠叠地缠绕,宛如某个老旧传说里口耳相传的八歧神明。当风猎猎而起,我瞥见一双过分温凉的眼睛。”
“那时发条转动,时针位移。细碎的沙漏落下回音,我的时间,重归流逝。”

因为太喜欢所以就地速撸了一个简陋文案,我爱王子组我爱喵太太-3-@丸子喵喵_小欧皇 
暮鼓晨钟这个成语用法错误,顺手就望文生义了回头才发觉,请见谅。

丸子喵喵_小欧皇:

放飞自我,慎点……不许打我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