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

头像来自我家喵酱画的生贺,爱你。一个废柴写手。

【ES】MMD/MAD整理手札(个人向、缓慢更新)

不务正业系列,个人向的B站ES相关MMD/MAD安利手札。

自娱自乐向,主要是想记录喜欢的ES视频,评论全程粉丝滤镜,如果能对大家提供参考是我的荣幸。

Lo主泉厨,奈次P,3A推。推荐的MMD也会以这些为主,不免会漏掉其他组的优秀视频,欢迎补充。

以下排名不分先后。


1、【手描】偶像梦幻祭×野良神OP风  av4171022



帧数非常高的手书,画风是我喜欢的简洁大气,BGM非常带感。龙王战、黑白棋、一闪而过的五奇人、几对幼驯染,剧情和人物关系都处理得相当利落,杏爷的背影超美!

个人觉得是所有ESP都不该错过的手书,全力推荐。


2、【手描】你是个没用的孩子【瀬名泉】  av2987119


泉真手书,无论选曲还是配图都非常符合这一对,当然也是相当虐……每次重温都在“马上就去产傻白甜HE”和“你们这么别扭怎么HE”中痛苦摇摆……

泉真厨们不可错过QAQ


3、【MMD偶像梦幻祭】虎视眈眈【模特組/换装】 av4256069



4、【MMD偶像梦幻祭】Masked bitcH 【模特组】 av4796705



两个都是模特组MMD,一样的帅气和色气,虎视眈眈有摘眼镜小真福利,masked bitch有顶胯福利,都非常美味!简直把持不住!模特组大长腿赛高!

发现大家真的好喜欢让泉总跳masked bitch,至少看到了五个版本以上,真好(安详)


5、【MMD偶像梦幻祭】Girls【Knights】 av4837796


奈次P的天堂!

Moco太太的模真的是(抹鼻血)girls的舞本身也非常好看,更为难得的是这是剧情向MMD,Knights的几段波折都从背景、舞者和诸多细节中表现出来,非常用心。LEO的笑容由我们奈次P来守护w


6、【MMD偶像梦幻祭】No pain, No game【Knights】 av5495099


如果说上一个girls是以舞蹈为主剧情为辅的MMD,那么这一个则是实打实的剧情向。从年长组鲜衣怒马的过去,到动乱期leo崩溃、泉拾起骑士剑接过守护重任,再到司糖加入,最后王之骑行leo回归,有燃有虐,震撼人心。

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它的心潮澎湃,抖着手语无伦次地在手机上码评论,没有想到被情敌们赞进了热评。那段时间总能收到情敌们的回复,大家又哭又笑地诉说着,彼此都明白那些无法言说的热爱——奈次是世界的宝物呀。


7、【MMD偶像梦幻祭】Heart Alamode【Knights】  av3621299


不小心截崩了,猜猜这是谁2333

很有意思也很温暖的MMD,没有背负那么多沉重负担的奈次真棒。重点是背后成员们的互动,很多小细节都能让人会心一笑,想着“这就是日常的骑士了吧”。

昏昏欲睡的栗子和撑伞的leo超可爱~


8、【偶像梦幻祭MMD】怎么搞的!【Knights】  av501845


很有自己风格的MMD,选曲迷之带感~最后一段又蠢又暖又可爱,国王大人是被孩子们深爱着的呀。

这个栗子的表情太棒了……


9、【MMD偶像梦幻祭】说谎家【Knights】  av4797835


原以为是普通MMD,不小心就被喂了一嘴玻璃渣……说起来也算是奈次MMD的一个特点了,猝不及防的刀子糖也是很常见的,谁让我们的人员变迁那么剧烈呢orz但是MMD很棒!平淡又略显疲倦的唱腔意外很合奈次的隐忍感觉,最终leo还是回归了呀。

教跳操那个弹幕分分钟毁气氛,嗯。


10、【偶像梦幻祭】等待朝阳【knights】  av5322913


选曲满分!小排球OP!小排球真的是好作品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!

对不起跑题了……嗯,同样是主剧情,但是手书的画风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,所以人气相对低一些。不过,这绝对是一部优秀的手书,司糖的加入为所有人染上色彩这个设计太戳人了。五个人的奈次才是完整鲜活的团队不是吗?


前方高能

高能

高能


11、【MMD偶像梦幻祭】召唤游君的仪式【瀬名&千秋&薫】  av5067403



有一个神秘的组织,不存在于官方现有的任何书面记录,极少在剧情中对话或产生交集,同班三年记不清对方的名字,甚至性向上也南辕北辙(x)。而当这三位来自三个组合的顶尖偶像为了同一个目的济济一堂时,一个新的时代开启了。

属于3A三傻的时代,是最好的时代,也是最坏(蠢)的时代。

而这部MMD,被称为三傻出道之作。无论是清奇的画风、mdzz的舞姿还是魔性的BGM,都拥有让迷妹怀疑人生、团厨清理门户、偶像疯狂掉粉的立竿见影效果,为梦之咲的都市传说再添浓重一笔。负责任地说,任何一位ESP都不能错过这部大作,尤其是泉厨薰厨和千秋厨,这是考验大家真爱的时刻,真的。

(泉总你是傻的我也爱!么么哒!)


12、【MMD偶像梦幻祭】WAVE(电视剧CM風+MV)【瀬名・羽風・守沢   av4636080


如果说楼上是三傻出道作,这部WAVE应该算是转型(?)作了……超特别的CM风,在古代与现代不断切换的三人,吃过药的大家帅起来还是很有杀伤力的,最后一段啦啦啦地转圈圈的千秋迷之可爱~

我发现讲到他们帅气部分的时候反而不知道说啥了,这到底是为什么……

(之前有一个三傻跳elect的MMD也非常棒,可惜禁转后来删掉了,想看的妹子可以去N站支持原作者~)


13、【手书】修学旅行【偶像梦幻祭】  av5018457



喜闻乐见的修学旅行梗,全程哈哈哈哈哈哈,以及心疼副会,你真是3A一股清流2333

后面的小彩蛋很迷但是很带感w

眼睛冒星星的泉总最可爱了(捧脸)

(关于疯了的副会,请查看av5349363,叹气)


14、【MMD偶像梦幻祭】drop pop candy【Valkyrie】  av5258952


小天使mika真棒!会动的麻豆内好萌啊啊啊啊啊(突然兴奋的患者)

VK的MMD十有八九是剧情向,比奈次还过分233一个人在雨中舞蹈的mika,偷偷地注视着宗老师的mika,笑得眯起眼睛的mika……最终得到了宗的笑容,开心地共同起舞的mika,真是……美好得像童话一样。


15、[手描偶像夢幻祭]幸.福    av5686766


如果有一天,三年级毕业了。

本命三年级的我,几乎是下意识地逃避去考虑这个问题。而这个名为幸福的手书,则是将那些事实摊开揉碎了,讲给我们听。

半跪在国王面前的年轻骑士,换上红色流星队服的铁虎,扑到兔子怀里的弟弟们,望着弓弦哭花了脸的桃李,彻底变成一个人的飒马。

爽朗大笑着的千秋,安静守望着的puka,彼此支持的零与薰,接过真的花朵而笑着流泪的泉,安静离去的英智。

我的泪点不高,这是我哭得最凶的一次。

不过,短暂的告别不代表永远的离去。思念的力量若能化为成长的血肉,对彼此而言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。

(但是还是希望你们不要毕业QAQ……)



今天就到这儿吧,没想到整理起来这么耗时间,不过过程还是很满足的~还有好多超棒的视频没有整理,下次再继续好了,耶w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